close
老闆~來點好吃的!
(雖然我知道你廚藝很差)


小豆5m時嘗了市售米精、蘋果泥以及水蜜桃汁(沒稀釋,又吃太多)
但是他陸陸續續吐奶3次,恐怖的經驗讓我些許暫停了副食品的嘗鮮
6m健檢時我問了醫生,醫生對於吐奶這件事很平常,副食品不需要停下來,才能夠攝取到足夠的營養

SO~~副食品要正式上路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C76食物攪拌器+製冰盒+防水圍兜+餐具!!!



大創買的好物!!製冰盒
雯華推薦!!!推推推~~~
(左:玉米花椰菜泥;中:紅蘿蔔高麗菜泥;右:蔬果高湯)


不擅廚藝的媽媽,研究了其他厲害媽媽們的副食品製作法
簡單選擇了兩種方式

1.食材先以電鍋蒸熟,用攪拌機攪拌成泥
(小豆很愛紅蘿蔔~~搭配什麼他都很賞臉!!)


2.食材煮滾熬高湯,高湯保存,另外製成米糊,食材獨立搭配攪拌成泥
(天呀~~蔬果高湯太甜了~~~)


小豆很賞臉,因此最大的困難是跟老饕搶湯匙

快快快~很慢ㄟ~給我大口一點!!!!!!


我喜歡~~~還不錯!!!



他也很愛水蜜桃果泥(水加太多變水蜜桃汁)




紅蘿蔔花椰菜泥



玉米花椰菜米糊(我個人覺得太甜,是蔬菜高湯的緣故嗎?)





◎目前小豆吃過的食材:
(OK!!)
稀飯米糊、紅蘿蔔泥、花椰菜泥、高麗菜泥、玉米泥、
蘋果汁、水蜜桃汁、葡萄汁(果汁一定要稀釋)

(不OK!!)
居然是市售的有機米精!!
前兩次吃都OK,但事後來無論是加在ㄋㄟ裡或是拌在蔬菜泥裡,小豆都會把前一餐的ㄋㄟ吐個精光

◎另一個困擾就是,小豆不喜歡喝水~~~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喝水~~~
無論用任何方式,他都會出現喝苦茶的表情,然後就轉頭,扁嘴
咦~~怎麼辦!!!

(豆:我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