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推車變成垃圾車,小豆不爽坐推車,就在車上塗餅乾泥‧好髒ㄟ

DSC02525

暴衝~~暴衝!!

喔~~~~~~~~~耶~~~~~~

寶貝!!!我來了~~~

(車掌快把他抓走吧!!!)

DSC02535  

乖乖坐坐

這是短暫的假象

奶嘴出現了!!!!這五天奶嘴的出現率極高,沒辦法,出外靠朋友(奶嘴) ,妥協!

DSC02537 

DSC02539  

 到達京都車站

尿尿軍團與育嬰室軍團帶開

留下無奈的等候軍團

人多就會這樣,等等等等等,時間就這樣消逝了

 (以下這兩位,右邊這位發燒,左邊這位腸胃炎)

DSC02543  

排隊等育嬰室也是一場的漫長等待

沒想到一卸下尿布,小豆馬上在尿布台上大尿特尿

我整個超傻眼!!!!征服尿布台,可以為國爭光嗎??

忍耐忍耐............................(握拳)

因此小豆換了衣服,恰好變成父子裝mini me(都是灰色系,看不出來嗎?)

(我真棒,我征服日本的尿布台!!!)

DSC02544  

京都市巴士一日券,搭3次就划算了

我們只使用來回兩次,沒有比較便宜

但對娃娃軍團來說,方便就大勝!!!

DSC02551  

小豆在往清水寺的公車上睡著了,還是外婆抱抱舒服

好安靜喔~~~大家都開心!

步行到清水寺的路上,居然就中午了,大家先吃午餐囉!

該吃飯的時間,小豆就會自己醒來,好犀利的功能

(你們真不講義氣,居然沒叫我吃飯!!!哼!!!!我要大口大口的吃親子丼)

 清水寺午餐  

在店外轉到幾枚有紀念價值的清水寺徽章

真棒棒!!!

DSC02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