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自問自答的時間
這是能選擇的嗎?
這真是個爛的答案
why not?
腳不是長在自己的身上嗎?

每晚在房間獨自哄著小豆睡覺時,腦袋總是轉個不停
很多個假設,很多個也許,但我很孬
我要當個孝順的人
我要當個體貼的人
我要當個溫順的人
我要當個有同理心的人
所以每天都很煩悶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面對衝突
我不想被質問
我不想想像未來要重覆這個問題
我知道我並不開心


好久沒寫這麼白話的文章

結    論 呢..


  是
    我
 很
     孬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