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滿9m的那天晚上,小豆半夜睡覺出現些微的咳嗽及痰的聲音,隔天早上狀況倒是無恙
但半夜開始鼻塞、鼻涕的症狀也開始出現,因此小豆難受的不成眠
小豆睡不好=媽媽睡不好,真是不妙

小豆人生中的第一場感冒(好正式!!!)
隔天請媽媽帶小豆去給醫生伯伯看看,
這小子ㄧ開始還傻呼呼的,乖乖的看喉嚨,聽呼吸,聽筒移到背後時,就開始不爽哭哭,還吸出ㄧ推鼻弟
妙的是,小豆很愛吃藥
是的~~非常愛吃藥~~~(或是愛糖漿吧~~~)



週末兩日我跟把拔接手照顧,小豆鼻涕多到不行,好可憐ㄟ
把拔還去買了吸鼻器,希望可以讓小豆好過一點
但星期日早上我跟把拔兩人均感到喉嚨不適,金害~~我們兩個也都感冒了!!

星期一上班我就發燒了,中午本來約了個案,但是頭痛到快爆炸,只好跟cl延期
星期三,ㄧ年平均感冒不到ㄧ次的把拔也發燒了
小豆也因此在外婆家留宿了兩晚,ㄧ家三口咳個不停,發燒的發燒,到底誰要照顧誰?
小孩的病毒還真是可怕至極!!!

但可以放心的是,病毒超強的小豆子本人,雖然鼻涕流不停,痰很多
活動力卻依舊驚人,又爬又想扶著站
食慾也是非常正常,該吃飯的時候依舊要吃飯
還好 





小豆感冒10天後,症狀逐漸趨緩
最大的改變是,肚子好像很容易餓~~
昨天3小時就要討ㄧ次奶,終於擺脫厭奶期醒著不喝奶的窘況
低調的說一下,從留宿外婆家開始,豆先生終於開始穩定ㄧ覺到天亮了(低調低調低調.........)

吃飽飽睡飽飽~~~身體健康最重要!!!

生病總是難免的,小感冒就當作是培養抗體的自主訓練吧!!
千萬不要因為小感冒就大驚小怪,因噎廢食

小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