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滿6m囉,來看一下這六個月小豆的改變吧~~~~
(真的好好笑喔~~~髮型真是太重要了)

說到這個月的大事,莫過於小豆變成小光頭吧!!!
我找了上個月同件衣服,同張小床的照片
我的老天爺~~~髮型真是太重要了(不斷重複這句話)
可以從頭髮推測出這是6月19日以前還是以後
哈哈哈~~光頭豆,看有還是挺可愛的嘛!!!



小兒科醫師建議6m開始在吃副食品就可以了,但是小豆有幾天厭奶,所以我去買了一罐有機米精
就這樣,偷偷開始吃了幾口副食品
小豆還在練習吞嚥而不只是吸吮,所以常吃ㄧ口吐了半口出來
小子,加油哩~~
媽媽不會煮菜,但為了你,已經把副食品的工具們都準備好了喔~~
請給點面子阿!!





小豆的第一本書,布書
雖然他還停在吃吃看的階段,但是媽媽已經準備好了喔~~
(好可怕~~媽媽總是再發大願~~~我好辛苦喔~~) 



還記得小豆是個適合外出的好咖嗎?
試過幾次帶出門吃飯,總是表現的很好
6m23d這一天,我們一家人到日月潭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喔~~~
外出工具齊聚,汽座┼推車┼背巾,我們度過了第一次的外出過夜的美好經驗
這是去年12月就計畫好的旅行,小豆,那時候我們就期待你一起加入,好幸福~~~
(當然啦~~因為很多人可以一起照顧小豆,讓我們的旅行更加沒有後顧之憂,感謝大家喔!!)




太多瑣事想紀錄,但腦袋的洞越來越大,快忘了
雖然小豆仍然夜奶,雖然無法睡過夜,雖然睡前常痛苦萬分
但我仍想記住這可愛的睡顏
親愛的,哪一天你準備好了,讓我們一起一夜好眠吧~~~



 滿6m,媽媽的階段性任務差不多完成了,準備要來退奶了
 看小豆喝了第一口配方奶,我心中滿是失落 
就這樣吧~~冷凍的冰棒應該還可以陪你到7m
小豆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最後,送上搖頭豆,搖搖搖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