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渡點瞌睡蟲給你~~~~




小豆睡覺的習慣一直很固定
1.先開心的玩,有點睏後開始唉唉叫,發現媽媽真的不抱著哄睡後,越哭越慘
2.塞嘴嘴→ 安撫一下,冷靜
3.繼續哭,滾來滾去,
4.繼續塞嘴嘴,拍拍他→得到安撫,冷靜

持續2-4的循環數回後,漸漸覺悟
眼睛閉著側翻,媽媽在哪裡他就轉向哪裡
重點來了!!!
開始兩手抓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臉上,蓋住打開(持續數回)
偶而還會摸著我的手腕,上下移動
最後,他真的就會冷靜了



有時不想讓他依賴這個奇異的儀式,也不想被他綁住
我會狠心的把手抽走
他就會開始哭與嗚咽,所以嘴嘴就會掉出來
嘴嘴一掉出來,我會會幫他塞回去
這小子精的很,就算眼睛從頭到尾都是閉的,他也可以趁這個當下,馬上抓到我的手
嗯,他果然是我獨一無二的小孩




我考慮並觀望了很久,他或許真的很依賴這種觸感的安撫吧???
把拔很大氣的買了貴鬆鬆的kaloo安撫巾
希望他賞臉喔!




雖然他還是淺眠並痛苦的入睡

孩子,還是希望你睡的好 (你爹娘自然也會睡的好呀~~~)

等你長大,或許我會想念妳這麼需要我的時刻(但現在沒有)
---------------------------------------------------------------------------------------------------------------------------------------------------------------

好吧~~我努力跟他培養一點感情~~~

但是媽媽你不准偷跑掉喔~~~

我還是喜歡你有溫度的胖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