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我只想的到這個字




這陣子心情時常很低落,其實也不是什麼產後憂鬱症
只是,感嘆
才過了一年,就已經邁入完全不同的生活中

很久沒買自己的東西
很久沒有好好睡個覺
很久沒有去唱歌
但那不是重點
而是,我很久沒有靜下來跟自己在一起
最近開始產後大量落髮,所以我應該也在統整我的賀爾蒙吧.....


我知道,有得必有失
我有個可愛的孩子,雖然他總是睡得不好,也吃的不多
半夜在經歷小豆三番兩次的大哭時,我也常常感到孤單與精神耗弱
我有個另人稱羨的老公,雖然我們仍有許多觀念常常在磨合
新手上路難免許多碰撞

不是抱怨,只是想整理自己。




我,只是覺得自己不見了,偶爾感到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