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肚子好痛喔~~~~~~~
(其實是一肚子的屁  )


3m24d 開始,小豆晚上10點多會開始哭鬧
尖叫加嘶吼~~~~ ~~~~~一直哭鬧到半夜一點多
這段期間,用盡任何想的的方式都難以讓他和緩下來
連續兩三天下來,我跟他老爸都快受不了了

於是我們開始懷疑,難道是因為腸絞痛嗎??
腸絞痛原因不明,但好發於新生兒以及夜間固定時間
雖然小豆已經不是所謂的新生兒了,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BBH上媽媽分享的方法

於是我搜尋了所有的用法與適用結果
隔天請我媽幫忙買了吳茱萸粉,說實在話,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這個名詞
準備小兒用紗布與透氣膠帶還有白醋



比例其實很隨意,重點是白醋只要一點點,當藥引就好
因為嬰兒的皮膚很薄,醋有侵蝕性,有些小朋友還會脫皮ㄟ




絞一絞,約莫像麻薯一樣的感覺
然後分別裹在紗布上,很像在製作狗皮藥膏



貼在小豆的腳底板,最好可以用襪子稍加固定,以免被他搓掉



雖然我不知道原理是什麼
奇妙的是,小豆玩一玩,十點多的時候結結實實的放了七個屁,後來還便便了
那幾晚,小豆乖乖喝奶,乖乖睡覺,還給了我們幾個笑容



不管有沒有效,只要你好,我都願意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