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們來接吻吧~~~~
蘇菲:「坳嗚~~~~」


去年知道puppy擁有了可愛的吳展展後,我就蠢蠢欲動想為可愛的小朋友買些什麼
一時不小心手滑(?),在baby city 網路上買了一隻長頸鹿蘇菲送給吳展展,還交代認真包裝了一番
那時小豆才16w左右,買東西給吳展展,彷彿是滿足我的購物慾
奇怪的是,等小豆出生後,我卻沒有為他購入這個瘋迷嬰兒界的固齒器
咦~~我這個媽媽在想什麼阿????


這禮拜一,小亮突然變出了蘇菲,指名要送給小豆
ㄚ~~媽媽的罪惡感突然湧現了幾秒鐘
一回家就用濕紙巾仔細擦拭了一番,沒想到一丟給小豆,這小子馬上不留情的啃蝕了起來

嗯,我來嘗嘗看耳朵的味道


接下來是腳腳




算你通過考驗,正式納入我的玩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