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ther's day~~



當了媽媽之後,已經有兩次手酸到要貼酸痛貼布
但是,當你發出撒嬌的聲音,我還是會忍不住將你擁入懷中

常說「養兒方知父母恩」,我已漸漸了解
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傢伙,雖然不是好帶的天使寶寶
但是一顰一笑還是牽動了我的生活



小豆剛滿月時,我常常懷疑自己有幻聽,曬個衣服還以為聽到小豆隱隱的哭聲
放下手邊工作,衝到嬰兒床旁,才發現他還在睡覺
半夜鮮少連續睡過3小時,只要他發出微微的聲音,我卻能隨時甦醒

母親,這是我的新身份
寶貝,我會盡力做好這個角色的

媽~謝謝妳
如此愛我,也如此愛著我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