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父母之後,才開始學會怎麼當人父母



給親愛的Dannel:

我們都是獨立的人
結婚之後,對婚姻有承諾
有孩子後,我們失去了部分自由與時間,但多了責任與規劃

昨天晚上我跟你說了聲謝謝,雖然我平時說話很機車,但這句話是認真的
懷孕的時候我問你,你有當爸爸的感覺了嗎?
你說,還沒有,也許等小豆出生才有感覺吧!

現在
你會幫忙餵奶,學著幫小豆洗澡,努力擺平亂哭的小子
當我放產假的時候,中午趕回來買飯給我吃,然後再趕回去上課
在我焦頭爛額時,接手讓我能夠休息
每天想著,和室房要怎麼規劃,該去倒垃圾了,廁所要趕快維修
偶爾帶我去放風,因為你說怕我得產後憂鬱症





雖然我們不是很靈光的新手父母
但我看到你的改變,
積極,讓我們過得更好


你是個父親,謝謝你的支持

我們一家三口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