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要求老公稱我一聲蘇媽媽,我真是個無聊的婦人



星期一開始請產前假了
38w也是時候了,我不是個熱血教師,也不想在學校生小孩
上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貼心的912居然用班費去百事特買了小衣服跟奶嘴鍊送給蘇小豆
天呀!!我怎麼教出這麼可愛的一群孩子!!!
另一個驚喜是跟我心理距離遙遠的班級,居然合送了一張大卡片給我,真是Oh!My God!
升上國三就是不一樣,十分感謝你們的心意

老公回台南三天處理事情,妹妹兩天晚上來家裡陪我,早上載我回娘家托嬰
在家被媽媽照顧的日子,就像小豬一般,三不五十被要求吃東西以及睡覺,也是一種幸福吧!
感謝媽媽 

一樣發生在星期一,教授媽媽主動潑了電話給我(真是太難得了!!!)
簡單修了數據呈現,她決定大發慈悲放我走了
昨天馬上上傳圖書館審核,神速在兩小時之內就發出"恭喜我!!審核通過"的mail
是怎樣!!蘇小豆讓媽媽的進度有如神助~~也許辦離校也不遠了~~
看來,我可以專心面對蘇小豆這門功課了!!!


最後,純粹記錄一下關於38w的例行性產檢
昨天在產房綁了測胎心音的帶子(或儀器之類的道具),30-40分鐘,蘇小豆都在裝乖
3200g,蘇小豆增加100g,媽媽增加200g  (很好,依舊是對半分)
醫生終於沒叫我少吃一點了,只是要我要多運動
好啦!!好啦!!!那我可以大吃大喝嗎??



結論:持續待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