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總是, 五月底,我們約好了   

我們的十年,很多很多的累積
音樂在我們之間,是種過程,是種記憶
你的好消息,你的新生活,我的第八次小巨蛋
Eason  等等我們  ~~~   


我喜歡你用生命狂喊的聲音,堅持做自己的灑脫
濃濃原味的廣東歌,誤以為自己身在紅勘體育場
重要的是,你唱了我認為重要的聲音
張學友說,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經典
那就夠了..............
你的921,對我而言,也有深刻的記憶



新的收穫,新歌~~七百年後(os:因為剛好有秀出自幕吧!)




我們,會幸福的



我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