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呢?



這是13歲的孩子們,眼中的世界

家庭,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有一個令人心疼的孩子,一月初父母燒炭自殺,母獲救父身亡
她所畫下最重要的事,右下角的畫中,仍有她最愛的父親


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孩子的世界,屬於他們獨到的哲學
活在世界上,誠實面對自己,人生是光芒的,快樂.........

多少成人,總是不懂,我們到底在瞎忙些什麼?





這是我最喜歡的畫,幾個調皮小孩,他們最重要的事,就是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他說,雖然我沒有一技之長,但我可以帶給別人快樂

我突然,找到另一個看他的角度  










生命,永遠也教不完也走不盡的課題

"重要的不是擁有,而是珍惜"

謝謝你們的分享,我也學到了一些感動
雖然,你們畫圖功力跟我一樣,都是幼幼班等級



你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我最重要的是家人,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