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黑潮黑砂糖剉冰後,我們的行程很簡單,馬公市區繞一繞、南灣、沙港釣小管            

            


天后宮媽祖廟屬於一級古蹟,開墾的也比台灣本島早了幾百年
廟身主體建築不大,朽掉的木頭也是隨處可見
想到三峽祖師廟,我開始想念可愛的導覽社學生
導覽真的很重要,霧裡看花的感覺,得到的收穫會比較少
相較之下,外頭古老的大榕樹,和著風,更吸引人
媽祖廟旁的小巷弄,如同鹿港小鎮
新穎還是古樸,突然複雜了起來
但人很high,一塊「遇見天人菊 」板子,就讓我們遇見了快樂
Ellen 跳得很高,真是厲害,而且那是腹肌,我會幫你澄清!!


繞呀繞,我們到了順承門(真是快)
我對這個城門有印象,真的,我來過
天氣熱到暴,我們只有登上城門,看著海,吹著涼爽的風
我推薦7.11順承門上的風     ,呀呼~~~~~~~~~~~~~~







離開順承門,因為天氣太過炎熱,我們決定先回民宿放置行李
休息一下下後,接著南灣的行程

因為晚上六點要到沙港釣小管,所以時間有點趕
來回路程的確比較遙遠,唉唉唉唉唉
所以.........山水沙灘~~我對不起你~~~~     

最南的南,今天去風櫃洞!  yes  (鄉土劇看太多了...........)

我只能說,路邊阿伯~~風櫃洞真是太需要你了
奇怪的地方,為什麼你們會找的到呀?????居然藏這麼裡面?!

到了風櫃洞,我實在沒有欣賞風光的心情
不是不美,而是我心懸在奇妙的沙港 (我好怕找不到路而錯過船)
給妳一張鹽蛋超人交差





ok!!!!

(晚上釣小管待續,因為我要看百萬大歌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