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句好久不見
我就買了車票,3小時後,我居然就出現在南投了

親愛的大一室友 , godina 小姐
畢業後就沒見過見的妳
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 聽妳說

1.三餐都吃麵食,有融入中興新村的感覺
2.謝謝妳讓我看完交響情人夢sp!!!!!Bravo~~~~~
3.睡到自然醒的行程我很喜歡
4.台北實在太冷!沒人性!
5.I'm sorry~~but  you're so kind !
6.謝謝妳,讓你當夾心餅乾的滋味不好受吧?
7.我真的是麵疙瘩~~~





當天還聽到人在陳奕迅演唱會的pets的背包,還有想減少跟我聯絡puppy的聲音


我有個結論,遇到老朋友,就會一直聊過去

但妳說,沒關係,因為都過去了

真好,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