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近沉浸在「即將畢業」的分開旅行中......
忽然想到四年前的自己,也是如此開懷的迎接這種簡單的快樂
我們沿著西部旅行,墾丁→台東知本→高雄......
除了泰國畢旅之外,大家總是想為這個階段的結束做些什麼
那一次,我感受到關於太平洋的風,和許多未知的未來
讓我想到「練習曲」這部片子: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年紀越長,越相信生活需要更多不同的快樂分子
我想,準備旅行的過程中,就像親身走過一遍般的快樂
旅行,給予我們離開與再出發的動力
自由的旅行,過程中的趣味,比什麼都可貴

本人不理智的承諾了以下的行程:
(希望我可以全做到)


2007
七月→台東綠島 with 大學友達          (ok!)
            中台灣&南投清境 with ruru & 家人   (96.12.30-31完成)
八月→貴婦路線峇里島之行  with  黃puppy       (ok!)

           

2008
四月→關西賞櫻 with 地主隊5號同學(雖是暫定,但我是很認真的唷!(97.3.21-26和姐一起完成)



這一次,我要努力完成,自己的瘋執想法

其他理智的客觀因素,先不管它了




最後,那就來懷舊一下吧....
雖然,總會有一些小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