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對於  薰衣草森林 的評價兩極,但對於休憇與陽光,我還是充滿著期待    
10月9日 連續假期的倒數第二天,如果不安排點活動,真是太不起了自己囉~~
八點出發,沒想到一路上路況極佳,居然沒塞車耶!!真是太快樂囉!
地圖上明白的指出,過內灣後往尖石方向直行,
到120線道33K處" 萬 象 商 店 "左轉即可到達囉!!
只能說,看到萬象商店時,讓人精神為之ㄧ振呀!
( 不然還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走錯路勒....  )


                                            

                  
   歡 迎 光 臨  薰 衣 草 森 林 !!!






門票可以抵園內消費,可惜我們並不打算在此用餐,

陽光耀眼的很舒服,有高度的地方,風吹來格外涼爽舒服,

驚訝的是,園區內花花草草如此多,還有一整片竹林圍繞著,

居然沒有絲毫的蚊蟲叮咬(或許是香草很多的緣故吧..)

取代的是成群又翩翩起舞的大蝴蝶,感覺真不錯!

不過,越晚人越多,感覺就差掉囉!還好我們是第一批進園的遊客!

                     





園內的設計很用心,當然也是ㄧ整個紫色系,我最喜歡的是灑滿陽光的彩色椅許願樹

如果時間夠,其實是可以留下來是做手工皂(可惜我不是手很巧的人,哈哈哈....)

我許了兩個願望,掛在許願樹上

ㄧ個給你,ㄧ個給我

happy forever & ㄧ切順利






 yoyoyo~~~工作再怎麼辛苦,也要讓自己適時用力呼吸喔!!
              
       (這張圖檔,除了許願卡,以下的許願片都是取材於內灣風鈴的紙片)


 



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0:30 ~ PM06:30
         例假日    AM10:00 ~ PM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