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翅膀硬了!!!偶爾蹦出有趣的詞彙,偶爾做出啼笑皆非的動作

__ 4  

簡單記錄一下最近的小童..... 意見超多!!!!!!

不喜歡蓋被子,滿身大汗,目前睡覺還穿短袖洞洞衣&吹冷氣

洗澡會大叫"燒ㄟ!!!!!!",一定要我在他面前加冷水才願意進去洗澡,(但其實....最近我都加熱水  )

有一天我不想理他,他大叫爸爸~~,居然討救兵幫他加冷水

他是有多怕熱????這是哪招?


 

 (A走姑姑的米老鼠娃娃)

mickey  

很有秩序感的小豆豆,對每樣物品的位置記得很清楚,大人們想亂放都不行

早上起床會幫爹娘拿襪子,選他喜歡的衣服給我們穿,也會自己挑衣服

喜歡米奇妙妙屋到達一個誇張的境界

他讓我發現,原來身邊充滿這麼多迪士尼的物件,例如:衣服、小公仔、娃娃

他熱愛他的牙牙(米奇妙妙屋的夥伴們)

瞧!!!!!為娘的真是孝順兒子,小豆開始走自助餐的餐盤風格

R0018807   

 昨天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大多時候,我們總是尊重小童意願

但這兩三天這孩子拒絕睡前刷牙,也不願喝水漱口

因此,我只能消極地等他睡著,再餵他喝水漱口

昨天我終於忍不住跟蘇把拔商量,關於傳說中的"十字固定法"

顯然蘇把拔十分感興趣,持續溝通無效後,一個抓腳一個壓手的幫他潔牙

小豆哭得花容失色,痛哭流涕  

我想,帶去牙醫那裏塗氟應該也是如此窘境

刷完牙,小豆趴在床上痛哭,屁股還翹高高的

我跟蘇把拔突然良心發現,擔心以後小豆會害怕刷牙

沒想到這小子好好笑

他坐起來,一邊哭一邊要我拿電動牙刷給他,他自己刷起牙來

刷完牙,他還要我拿水給他喝

......................我們的os是,知道就乖乖刷牙了........早說~~~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童好好笑

今天晚上也乖乖自己刷牙跟喝了30c.c的水(但只刷了上下臼齒)

還有,一樣是今晚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睡前一直捏鼻子,然後不停做出彈指的動作

小豆!!你在彈鼻屎嗎??????

data

 

晚上在第二遊戲區玩嚕嚕,中途跑出去,又跑進來,原來跑去客廳吃餅乾

被發現了還哈哈大笑!!!

真的好好笑,寫完痛快多了

(顯示為媽媽笑點很低)

 


 

小豆越長越大

調皮的小惡魔!!可愛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