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的行程打了5折後,我們又回到了JR京都伊勢丹

IMG_0153  

 

大家明顯都累壞了,我決定要走下午茶的行程,所以直抵6樓的茶寮都路里

但後方人馬沒跟上,腸胃炎所苦的小梅直嚷著要吃鳳梨,所以整個軍隊截成一半

下午茶軍隊不開心,因為排隊人潮眾多,小童依舊暴衝,等不到鳳梨軍團,後來選擇放棄

鳳梨軍團也不開心,找不到人也很悶

所以後來大家挺著大太陽,在戶外階梯欣賞(?)因應祉園祭的所規劃的大鼓表演

後來,兩路人馬正式拆夥,開始走不同的行程


DSC02593  

大姊跟欣茹兩獨立行動,想必他們很開心可以   脫離娃娃軍團   去甲子園看棒球

先去BIC買防水相機,還用點數換得黑色有質感的象印保溫瓶  (但不到一天就遺失)

IMG_0243  

酷斃了,他們去了甲子園!!!!!!!!!!!!!!!!!!!!!!!!!!!!!!

IMG_0261  

真美,怎麼看都美的球場

  

 

我想妹妹應該得到很大的滿足吧~~~

扣掉娃娃軍團的日間暴衝行程,應該會更完美

 IMG_0277


另外一群由我領軍的老弱婦孺軍團,則決定在伊勢丹晃晃後,先回大阪休憩再出發

(我老公好可憐,持續扛著小豆不坐的推車前進)

搭乘JR回大阪的路上,小豆已經在外婆的肩膀上熟睡了

題外話

適逢星期六,車廂裡人很多,但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讓位給他們

最後,居然是一位比我外婆還年長的婆婆讓位給媽媽,十分感謝,但也覺得很抱歉

表弟說,日本沒有讓坐的習慣。

我不是很能了解,那不是一種人性的美德嗎?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小豆回去一路睡到六點半,大家整裝再出發,又是一尾活龍

雖然兩路人馬下午走不同的路線,但是晚餐行程卻一樣(雖然時間不一樣)

我們都去吃了一風堂拉麵難波店

IMG_0294  

完全沒說好,還真有默契

一風堂   

吃完一風堂到高島屋晃晃,其實也八點了,高島屋八點半就關了,所以也只晃了一樓

媽媽發現一個一模一樣的小皮包,在清水寺買居然比較貴,哈哈,好悶!

我跑去南海通的老爺爺起司蛋糕,大姊愛的 pie cheese 居然只剩一個

DSC02716  

散步回飯店,娃娃兵團又拆成兩隊

我跟蘇把拔帶著小豆去逛附近的24小時超市,其餘回去休息

當地超市真的好好逛喔~~~

買了香蕉跟小兒多多、優格給豆豆,可能水喝的少,他到日本還沒便便ㄟ 

還買了餅乾,一些飲料回去

(日本的購物推車真棒)

IMG_2053   

 不按行程走了一天,大家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