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我愛你,你也愛我嗎?

Yikai_0114  

小豆是個很重視觸覺的孩子,很小的時候,只要想睡覺,就會摸摸著我的臉

或是讓我摸摸他的臉,他會很安心

(催眠秀)

IMG_4360  

後來我不堪被他抓臉騷擾,因此買了第一條安撫巾給他

但他總是略顯勉強,還好他很識貨,終於發現他的好

R0016020  

自從他漸漸發現安撫巾的存在,也開始愛他了,剛過完農曆生日,小豆的第一條安撫巾就被白癡媽媽遺落在休息站

當天晚上我跟把拔急切的殺去新光三越,沒想到同款的賣完了,找了同樣觸感的兔子頂著

還好,他適應得很好

R0017600  

昨天等他睡著後,我看著這一條由白轉灰的啾啾,決定幫她好好洗個澡

沒想到,凌晨四點這小子醒了,卻因為摸不著啾而生氣(還跺腳!!!)

氣了快一個小時,最後只好泡了一罐奶,讓他睡了

他還真堅持..................................................

Yikai_0089  

早上六點多帶他去把晾乾的啾收進來

他雙手緊抱著,好像很久不見了

是怎樣?有這麼愛嗎?

如果弄丟了....想到我就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