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來當我的兒子



一如往常,約莫九點,小豆洗完澡後,喝睡前奶,然後自己在小床躺躺睡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小豆特別high

一直在床上翻滾,小豆努力的跪著,然後扶著床欄站起來

他伸出手來要我抱抱,於是我輕摟著他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寶貝

你不是發展最好的孩子,

八個月了還不太會坐,一坐就要哀哀叫,然後馬上爬走

你不是健壯的孩子,

身高體重永遠處於3-15%的低標

你不是有耐心的孩子,

吃個副食品常常狂挖嘴巴,接著哀哀叫


 

 

但,親愛的豆

當你橫躺在小床上,仰望著我,微笑

當你爬離圍起來的邊界,都會先偷偷看著我


當你半夜醒來,哭喪著的臉,滿臉淚痕,對我喊著
ma~ma~


當你一口接一口,吃完我每週忙
2小時所烹煮的副食品,髒的像流浪漢


親愛的

我會好好保護你

接受你真實的樣子

努力尊重你的發展


我希望我可以努力

如同你昨晚對我伸出手,單純又最純粹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