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笑一個嘛~~



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也不擅於等待
但有了小豆之後,卻時常為了認定的原則而執著

彼此需要有獨立的睡眠空間,晚上睡覺一定睡嬰兒床
戒夜奶,不到早上五點盡量不餵奶
睡眠儀式:洗澡,開冷氣,關小燈,餵睡前奶,拍嗝,放小床睡覺
每四小時盡量定時定量餵食
進入副食品階段後,次數與食材都有他的時刻表
(果然是個照書養的孩子)

但,面對孩子...................
餵奶.哄睡.周而復始的夜啼.製作副食品
一切都是重複再重複

上天給了我一個很不乾脆孩子
喝奶從不一鼓作氣,從哭哭啼啼到奶嘴奶瓶替換餵,用盡各個總方法讓小豆喝奶
最近小豆開始厭奶,從每餐180c.c到現在30-60c.c的量,餵奶讓我心浮氣躁
莫名而我難以排解時的暴哭,我心煩難礙


但面對他睡著的容顏,我真的打從心底愛他




面對小孩,一定是上天給我的一門功課,它叫做耐心
我還在修這門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