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我關起來????????????
因為哩謀乖啦~~~


副食品上路後,許多裝備都就定位
但是媽媽獨自上演餵食秀時,總是有個困擾............
因為小豆還坐不穩,必須把他固定好,塞進沙發角角中



然後~~~要跟老饕搶湯匙 
一但被他沾到食物泥,接下來就是塗在我兩的衣服或沙發上



有鑒於此,媽媽馬上擬了一份計畫(說詞),跟把拔申請了費雪小餐椅
把拔馬上核可通過,並以急件專案核撥經費(金融卡加讀卡機)
yo yo yo~~~小豆你隨便塗吧!!媽媽沒在怕的~~
小豆專用小餐椅馬上就出現囉!!

為了讓他不排斥固定位置吃東西,先讓他玩玩餐具


小豆最近副食品吃的不錯,但也沒必要露出這種表情吧~~~

「拔~~你要不要吃吃看呀~~南瓜米糊甜甜的喔!」
(媽媽的表情好嚴肅,我要乖乖吃掉)



陶醉~~這才是人吃的食物呀~~



吃完還可以看一下周杰倫的最嫩J女郎新聞

「喔!辣妹~妳居然才18歲,但我也才七個月」


最近的消息跟照片都跟副食品有關,沒什麼新梗
倒是媽媽有天裝賢慧熬高湯時,被鍋蓋燙傷,隔天還起水泡
不過豆哥可以吃掉100ml,我可以繼續裝賢慧下去,但不要再出包了~

喔!~好健康又甜美的蔬果高湯
(但是鍋蓋好燙   )


◎【7m4d藍字表示新增】目前小豆吃過的食材:

稀飯米糊(更稠,顆粒增大)、紅蘿蔔泥、花椰菜泥、高麗菜泥、玉米泥、南瓜泥、青江菜泥、洋蔥泥、蕃茄泥(微量)
蘋果汁(泥)、水蜜桃汁()、葡萄汁(果汁一定要稀釋)

滿滿一碗120ml可以吃光光,雖然中場會不耐煩挖嘴巴,然後亂塗桌面
吃完副食品後,暫時湯匙餵水兼漱口,可接受,但最近喜歡噗噗噗~~~~所以水都飛了出來 

目前,很棒 


媽媽加油!!!我什麼時候可以開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