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妳要拿什麼給我吃阿???
(煩ㄟ!我剛打好的文章被吃光光了啦)



剛滿5m那個禮拜天,小豆上午只喝了70ml的ㄋㄟ ㄋㄟ,真讓人擔心
於是我只好去買了一罐米精來給小豆嘗鮮
米精是嘗試副食品的基礎課程,較不易產生過敏
雖然醫生建議6m再來吃副食品,但是個20-30 ml也無妨吧!!

第一次吃的時候,擔心小豆不習慣,所以我調的很稀
小豆也不太習慣這種吞嚥的方法,所以吃一口流半口出來
至少他不排斥,好的開始



今天嘉雯來找小豆玩,趁今天餐與餐之間,再來個小點心吧~~~ 
20ml母乳加一匙米精,感覺比較稠
貝親的副食品餐組真好用~!!!! 




小豆真棒,馬上就習慣了湯匙
上次一直跟我搶湯匙,這次手被抱好,這次身體整個往前衝,還伸舌頭ㄟ
看來他很賞臉喔!!

好喜歡這個表情,眼睛亮晶晶的



有禮貌的孩子,用餐後要記得擦嘴巴~~





喔~~好期待喔!!下次吃什麼?
(當然是繼續吃米精阿!)

 


一邊餵一邊拍,好像在拍厄夜叢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