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轉學孩子捎來的卡片
沒能夠看著她從學校畢業,讓我感到心疼又不捨(原因就先忽略吧)
她說,
謝謝你教導我2年多,也跟我說了很多人生大道理,你跟我說了那麼多我都懂,但是要用行動去做很難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過的更好.....(略)。
結婚,生小孩,完善完美的家庭,應該是女生一生當中,最大的夢想吧!
但你都做到了,祝你可以做個完美的好媽媽,家庭幸福美滿,工作愉快,天天快樂。



如果一定要重重摔過才懂,這代價也太大了吧~~

看著妳的文字,想著妳往前走的勇氣

我沒有你想像中如此完美,我也有許多無法跨越的生命課題

我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