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開始兩個禮拜見一次蘇小豆,突然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這孩子,2300g,以驚人的速度向前邁進
媽媽重了0.7kg,他個人就包辦了0.4kg,果然是個孝順的孩子
但是,楊醫師似乎不喜歡胖小孩
他居然要我少吃ㄧ點,oh~~~no~~~我已經想好口試結束要暴飲暴食ㄟ!!!

下次見面那一週,蘇小豆的媽媽,我本人
正要挺著36w的巨肚去完成我毒瘤論文口試!祝我順利吧!!


今天行程很滿,但是很圓滿
順利的去師大印了論文口試本,等待的時間剛好可以吃晚餐
拿著熱燙燙的論文,搭配口試通知公文投進了口委的信箱中,真是perfect,不用再專程來一趟!!
隨即前往慈濟去產檢,good job

好的開始,雖然印完之後又發現需要勘誤的地方,
不過木已成舟,就好好享受這種階段性的微小成就感吧!


對了,稱讚一下影印店「贊德行」,我好想給老闆娘一個讚
書背調的真完美,還說系上的規定很龜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