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小豆去找老師咪挺,小豆這兩週跟著我念了不少書,希望以後不對書本太排斥




每次跟老師見過面,心裡都有種踏實的感覺
我一直都記得去年印正式問卷前,老師說沒問題,過馬路走向捷運站的路上,我是多麼開心!!
雖然老師無敵忙碌,常常只能分到10-20分鐘
但就算跨出下一步,我也知道這條路是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也許是老師對我過於放心,資深的輔導人,往往都能夠安撫我急躁的心情
你說,慢慢來吧!可以的!


可以的,小豆!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要乖一點,不要太早蹦出來,不然會沒有衣服穿喔!
等媽媽論文修改好,系辦說ok以後才可以喔!!

謝謝老公總是專車接送,還去了永康街吃拉麵,回家還吃了緯緯的haggen daze 冰淇淋生日蛋糕

真棒的一天


蘇小豆,今天滿31週

下禮拜就能去醫院看看你了,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