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孕期也邁入了28w,紀錄一下有點零碎的心得

蘇小豆小朋友1200g,比上一次產檢多了500g (很好,你自己胖就好了)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因為右小腿抽筋,看來鈣質還是不足
小豆對我還不錯,邁入七個月的孕期,除了力氣變大,常常愛撐我肚皮、偶爾腳抽筋之外,目前一切順利
體重增加了5公斤,每天對體重計的數字還是斤斤計較
笑納了同事恩典牌的紗布衣、兩張嬰兒床,目前依舊什麼都沒買,但是最近開始感到緊張了
我媽都說看我懷孕好像很輕鬆,又走又跳的,最近愛提醒我,還有兩個多月就要生了(真不想想這件事....)
前天看了小姑部落格的生產紀錄,希望小豆是個孝順的孩子,不要讓我經歷自然產的痛後又要剖腹產


其實,呼應標題在下列的內容中

星期四厚著臉皮去申請了歷年成績單
星期五又厚著臉皮寄第二封給指導教授,她給了我四個口試的時間
很好,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有了非常具體的目標
不管我有多打混摸魚與逃避事實,十二月底要口試了
那時我將要挺著36w或是37w大肚子去口試,請大家等我消息吧!!
哈哈哈哈哈~~~~好有梗的畫面喔~~~
希望我不要緊張到破水.......

然後,1月中以後,蘇小豆你就可以來過ㄧ家3口的新生活了!!

當媽媽的變樂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