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上國三的時間管理課程
其實我也沒什麼資格在那裡高談闊論
久未開啟與勉強面對的論文還晾在那裡
誰能告訴我,第三章跟第四章寫完,還再消極地抵抗第二章的原因?

進入孕程中期,25w4d
小豆每天都努力的翻滾,順便把我的肚皮撐到變形
看著小傢伙的生命力,我有些感概
這兩天,心情其實十分down
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沒動力
困住的,也許是我自己吧....能說什麼?
也許不擅長等待又太容易放棄,是我一生的課題



你大可解釋為孕婦的赫爾蒙失調


昨天上課時筆電無法開機,可愛的國三學生說:「老師,你不要煩,不要急躁喔!!這樣對寶寶不好」
怎麼連你們都能順口說出這麼有智慧的話呢?



最近,有點煩

但是小豆你還是可以繼續滾,ok的!!這件事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