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學,身體也在適應著生活作息的規律改變
接近五個月的肚子,突然像吹氣球般澎了一些出來
學生都紛紛在打聽著這個新改變
說實在的,我還真是有些複雜呢...
因為體重也漸漸在上升中,真是頹喪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蘇小豆同學的確是照書養的孩子
這兩天晚上都讓我的肚皮出現砰砰砰,如此奇妙的拍打,很難找出形容詞來說明
他老爸一直懷疑是我自己在動
沒關係,他一定是忌妒蘇小豆跟我的親密互動 


謝謝同事親切的恩典,我得到了好多孕婦褲以及可以穿到冬天的媽媽裝,真是太美好了~~~
謝謝雯華送的媽媽包,我相信Dannel一定很適合背,然後會變成爸爸包的





蘇小豆又長大了一些,希望論文也不要停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