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回來了!」

這個在我高中生活中,很重要的聲音(老了老了....)
一下課就是看JOHNNY的西洋大樂兵 ~~~
〈閃亮一顆星,西洋大樂兵~~ ~~大家好,我是JOHNNY〉
這就是我的西洋音樂啟蒙,不是余光,而且主持人超HIGH的 
星期六晚上偶爾還會看莎曼莎的西洋音樂跟mtv台
那時候(老人的發語詞) 的男孩團體超多的,還有男孩特區等等....不過很多都解散了

2/25在小巨蛋的演唱會,買票的時候,我們居然還不知道那一天是星期四哩....
還以為廣告旗幟的日子打錯了............
我媽不小心說成「新好男人」演唱會,還真是歲月不饒人



熟悉的音樂,還是讓全場感到熱血
不過,我可能被日本跟台灣演唱會胃口養大了
西洋的演唱會舞台十分陽春,音響也普普,有時還會爆音,有一點失望

晚了半小時開場,原因是進場超級無敵慢,也許是平日大家都剛下班吧?
全部都擠在門口,一圈又一圈的
1.5小時的演唱會,結束時讓我感到悵然所失,真的結束囉???
不過以每個超過30歲的男孩(?)團體來說,幾乎每首都唱唱跳跳,實在誠意十足

不過,
AJ  ,你真的應該減肥了啦!!!!  
紀念,第十次的小巨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