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到國圖上班,本來想請半天假
沒想到家庭代工花費的時間跟金錢,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昨天妹妹陪我搬回一箱,今天早上爸爸陪我搬回另外一箱


感謝您們,朋友們~



沒想到郵局這麼時尚,我還誤打誤撞買了情人節特別版
恭喜喔!情人節快樂!!!
大年初一也要快樂喔!
~~~
so cute !




這些箱子都是我爸折的
果然是家庭代工,大家一起來
在外奔跑一個多小時,就為了買齊家庭代工的用品
包裝、點數量、黏貼、寫來回託運單、盤整..........
我的好像生意做很大,1100份

於是.....一個下午就這麼過了




新年新希望

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