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落在JR上野站的星巴克
在星巴克的小桌上,放滿了這次旅行途中所收集的mini。很壯觀,很有fu



單位都是2,兩個人的自助旅行



姐姐一邊跟台北連線,笑呵呵
另一端的小妹居然要從雲林趕回來拿戰利品
隔天就要炫風式的回去,重點是 → 還不來接機 !!哈哈!!

 



搭京城上野回到最初的起點 - 成田機場
一路上搖搖又晃晃
昏暗的底片,我還真是愛

這是個大晴天,沒有補光也棒極了



77分鐘的車程,
妳又沉沉的"休息"了一下下,手卻仍然緊緊抓著行李廂
(很好很好,有圖有真相,值得讚揚)
39.2kg,再多一點就比我重了



旅行,終究是會結束

讓我們一起收集,關於旅行的記憶

p.s我還是沒吃過香蕉芭奈奈的餅乾(入關後再買比較便宜喔!)





天呀~~~~~~~~~~~我寫完了~~~~~我真是太有毅力了~~~~~~~~~(吶喊)

我寫了四個半月,忘記囉?可以點重新開始 (但我猜...你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