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聳動的標題,只想騙你點繼續閱讀



---------------------------正文分隔線-------------------------------------

喜餅分為中式大餅與西式小餅(哪裡小?)
大人們有大人們的意見,爾等小輩只能考慮西餅花落誰家

【西餅】
第一站,去了離家裡最近的郭元益新店門市
門市蘇小姐超熱情的,尤其是她發現爾等職業與住處與她相關值超高的,服務HIGH度越來越高
花了一個多小時,讓兩個阿呆對喜餅的遊戲規則有了初步的了解
我們提了滿滿的一大袋試吃的喜餅回家
當然,還包括一小方的京饌玉露給我媽吃吃看



過了兩天
第二站,去了杭州南路門市的伊莎貝爾
門市小姐依然侃侃而談的向我們解說類似的內容
依舊,提了一袋試吃的西餅回家

論包裝,伊莎貝爾跟皇樓的包裝 > 郭元益
但是服務態度,郭元益 > 伊沙貝爾
只能說,不管我是否有屬意的品牌,服務態度都是影響我們做決定的關鍵因素
SO 小郭,就是你啦!



【漢餅】這完全不是我的意思~~(吶喊~~~~~~~~)
我媽對於漢餅有種莫名的堅持(我不想討論此事了)
反正,這是大人的事

舉凡郭元益的六塊漢餅(新店門市蘇小姐準備的超周到)
北港日興堂的六塊漢餅(欣茹委託同學至北港購買寄回)
淡水新建成(我後來懶的買了)

好像言情小說封面.....................     ↓
 



足足六大塊的餅兒,好重喔~~




我的老天爺~~~光看頭就昏了!!!!
誰吃的完呀~~5天賞味期
大人們,你們真的好貪心!!!!!!


【結論】

喜餅本意為分享喜訊
但在選擇喜餅的過程中,我陷入了天人交戰之中
我一直問Dannel,
我究竟是為了自己開心,還是讓收到喜餅的朋友開心?

我有了一些答案,只是一些排列組合
SO 等你收到就知道了


我是隻驕傲奢華又自不量力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