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在趕進度....
在尚未遺忘之前


細細走訪淺草的大街小巷後,肚子也開始咕嚕嚕了(again)
今天中午吃大黑家!!非常有名的丼飯
大姊為了不要重蹈覆轍(點了四隻蝦的天丼  )
所以小心翼翼的跟阿桑確認了隔壁桌點的餐點(跟他們一樣   )
我喜歡麻油香,但是份量太多了~~~吃飽以後我肚子超大的ㄟ




吃飽喝足了,又回到銀座繼續逛
當然,還是陷入uniqlo裡,吼~~~怎麼這麼好買啦~~~~還這麼多層樓 (歇斯底里)
我還去換了運動內衣的size,提了一袋戰利品後才滿意離去

太陽公公強力放送,熱斃了
一條線,我們決定回到旅館吃下午茶跟休息
沒錯,就是在淺草買的多拿滋啦!!



  趁著休息時間,補充一下今日戰利品簡介    ↓

  1.uniqlo這件衣服還真顯瘦
  2.婦人衣真是花俏,哈哈哈



下午以後的行程在池袋
這是原本第二天,入間outlet之後的行程
因為那天太累而被砍掉,今天卻因為花火節被砍而敗部復活
只能說,這就是自由行.............(我姐應該是最大的變數   )
狂逛狂買,應該就是今天的備註
台灣的日系牌子不知道在貴什麼,坐個船搭個飛機就加這麼多錢




晚餐就以無敵家拉麵為結尾吧!!
大姐跟妹妹上次餓的要命,看到光麵就放棄了無敵家,真是可惜!
無敵家好吃極了啦!!給你五個讚!    
印了一顆糖心蛋的贈送券,就算吃完會中風,我也給你好評



晚安~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