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第八天,今天晚上淺草觀音寺有一年一度的花火節 (98.7.25)


每一年七月第四個禮拜六,有一年一度的花火節
但是前一晚

yica小姐說:「人太多,我不想去人擠人!!
            人太多,我不想去人擠人!!
              人太多,我不想去人擠人!!」

她說,她突然 不 想 去 了......
好吧....好吧....好吧.......(我連地墊要貼什麼字都想過了)
自由行,真是隨性(  嘆...  )




臨時結束早起佔位子的行程,我們吃過早餐,還回飯店休息看一下電視,依舊準備去淺草觀音寺
淺草觀音寺我去了第二次,大姐第三次
我們的重點在仲間寺通商店街,與穿梭淺草寺的大街小巷

天氣放晴了,在東京的第八天,這久違的陽光
我們找了好久媽媽的婦人衣,終於在一個不知名的小街中,找到了!!
店員是一個中年媽媽,跟我們兩個比手畫腳的,還拿出了皮尺丈量大小,真的好貼心
這是淺草寺的重大收穫 




雖然淺草有許多米果,
但是我們仍然在小巷巷中,找到我們心中的好吃米果,叫做「杵屋」
大姐還買了幾包送給同事,真是大受好評
鹽味、黑胡椒、五彩米果......(突然好想吃ㄛ.....)

後來又買了我們的下午茶,多拿滋!! 100 yen,真的蠻便宜的,還有許多台灣沒有的新口味





淺草寺,除了拜拜之外
如果有時間好好的尋訪小街小巷,一定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斬獲喔!!

(p.s我居然抽到一隻凶籤!!可惡~~快把它綁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