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血喔~~我居然又po文了  )
事實上,來到台場的第一站是去AQUA CITY尋找午餐,接著才去是去潮風公園尋找鋼彈
民以食為天,這才是合情合理的行程 (因為我帶了一個小BABY出門 )


今天的午餐是AQUA CITY 的蘋果樹蛋包飯,之前在原宿街頭也遇過其中一家分店
網路上有許多好人分享了飲料無料券,對於自助而言,是個可親的好物
大姐點了咖啡歐蕾,我點了蜜瓜蘇打汽水
大姐點的C/P值很高,是以飲料單品價格最高的(真是銷攤)
我有點後悔,因為很像色素調味品

只是事隔多月,我已經忘了主食是什麼,一個好像是茄汁蛋包飯,一個是奶油培根蛋包飯
SIZE 分為M、S、SS,通常女生吃S就差不多了,很容易會吃不完
蛋包飯的橫切面的視覺表現很誘人吧!


不得不說,台場行程非常豐富,是個排雨天備案的好地方 
AQUA CITY 是個綜合的SHOPPING MALL,不怕買不到東西,還差一點在disney 專賣店買了水壺給緯緯




台場海濱公園站可以看到日本筋肉人比賽的場地,還有一個類似香蕉新樂園的復刻版復古商店街-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只是這一站,我們的重點居然是尋找超市,還真有點難找,連服務台的線索都讓我們糊塗了
因為我們要買樂扣lock,好瞎喔!!! 
忘了嗎?早上在築地買的松露玉子燒還提在手上呀~~~    




aqua city  對面就是富士電視台
因為之前就已經去參觀過了,這次就省了這筆門票費用吧!!
這時候天氣居然放大晴(放大絕~~~~~)
今天是星期五,外頭居然有活動,還有歌手表演 (只是我不認識他們 )
嵐的電視節目真是好笑到爆,當然也有相關活動在進行著
沒買什麼周邊商品,倒是跟富士的狗狗拍了張總裁照片

遙望著青海站的摩天輪,天氣真是熱到會冒汗





日版自由女神座位於台場,靜靜地與彩虹橋相伴
第二次造訪台場的彩虹橋,卻第一次這麼悠閒的坐在木椅上,看著天空雲層的變化

悠悠~~~~好靜謐自由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