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明治神宮,太陽公公也出來了,熱度逼人
平時神宮橋附近都會聚集cosplay的同好,但今天比較早,只看到三三兩兩的"公主們"
原宿車站長的好可愛,好有宮崎駿的樣貌  (但一切都只是我的想像,沒這回事啦~~)




7/20是日本三連休的最後一天,人潮也跟著傾巢而出
因此跟著人潮,很快就找到我們依循的路線,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渋谷

這裡是年輕人的天堂,但我不確定自己還是不是年輕人?!
在GAP KIDS買到了漂亮折扣的緯緯童裝,在JAYRO WHITE買了讓我們失心風的洋裝、衣裳
在藥妝店代買了安奈曬、用不完的眼藥水還有沙龍帕斯大包裝()...
反而是熱鬧非凡的H&M、ZARA、LAFORET ,大嗓門的叫賣聲,讓我們馬上衝出店門

走著走著,馬上看到大目仔地標 -- 竹下通到囉!
買了餅皮軟軟的草苺冰淇淋可麗餅(差點滴滿衣服),被人群推著走




趕著找2年前的BAPE店家,好不容易找到 ICE CREAM,地下室卻早已人去留空
ICE CREAM 的好心店員在地圖上幫我們標記,他說:SO EASY!    哇!又是一個熱心的日本人
新的店家已遷往表參道附近,其實不是很好找(BAPE真的很喜歡藏在工地或地下室)
折騰了半天,很多新貨SIZE都被掃空了
雖然有些失望,但買到前兩天才出的新貨,差強人意囉!


後來在UT掃了6罐特殊的T恤罐頭 ,例如:足球小將翼和鋼彈30年 

(我姐還說罐子可以裝肉鬆 )

沿路晃了很多家店,腳很酸,星巴克又座無虛席
撐著撐著,我們居然走到了渋谷



到達渋谷已經下午四五點,除了早餐之外,我們居然沒有吃午餐  (天呀!!!我姐可以告我虐待,我們走了7、8個小時)
草草吃了義大利麵,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到BIC用破英文買到了富士的MINI25、底片,還辦到了會員卡&還原金 
渋谷的幅員蠻大的,光是一整棟的LOFT,就讓我的腳發酸,手發抖
很多好吃的分店,在渋谷隨便走都會遇的到,可惜我們戰鬥力沒這麼強
所以連手創館我們都放棄了!╮(╯▽╰)╭




一直晃到夜深了,才準備回上野

結論:又是買很大了一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