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助行的標準來看,我們仍然是體力不合格的兩人
努力的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又累又渴,真是超遜的啦!!!!! 




中午本來想去吃美食街(之類的啦~~)
但是找了快半小時的位子,最後仍是被飢腸轆轆所擊敗
決定離開,找著一家可以排快一點的店,解決我們的午餐
這是一家中華料理,紅虎餃子館



可惜我點的燴麵,芡勾的太重,很像漿糊
大姐點的炒飯比較可口,鐵板餃子也不錯

店家聽我們說話,怕我們聽不懂,還派了一個大陸店員來詢問(我記得他是周先生)
不停說明餃子要沾鎮江醋,但是我不想沾
他說:「你們是中國人嗎?」,我當下採取聽不懂的策略   (os:我是台灣人)



大約下午五點,準備離開入間outlet

天氣有點悶熱,雙手提著滿滿的東西





本來回池袋換車時,要順便走池袋的夜晚行程
手腳與精神狀態早已飛回旅館

哈哈~~這就是彈性超強的自助行吧~~ (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