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親愛的我
又到了這個多增加一歲的日子



說實在的,大學以前的日子,過的瘋癡快樂又極端囂張
每個日子都是一種揮霍,你的大日子,他的大日子,我的日子
現在的每一天,擁有的似乎變多了,但是卻少了那種自在




謝謝芷婷前一天msn的訊息,湘怡凌晨的十年友情簡訊、量凱香江流浪的簡訊、雅惠與兩個可愛孩子的生日快樂歌
        、舒嫻、敏純、筱芸、blue、雯華、婷慈、博文、雅慧、嘉雯、dannel以及所有我愛以及愛我的人 



祝我生日快樂
更祈求天佑台灣
願   死者安息,生者找到支撐自己與未來的一條路

 

從電視中經歷的八八水災,不捨與難受,更應該珍惜身邊的人

撕裂與痛苦後,我更知道珍惜

天 佑 台 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