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分類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今天在公車上反覆聽了三次

每每都讓我起雞皮疙瘩,也許這就是傳說中"太容易有畫面"的人

妳的聲音壓的越內斂,聽起來就越心酸

讓我感到幸福又酸楚的流下淚


cindy:什麼是最快樂的事,

學生:活著、和家人第一次旅行、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好有生命力的答案(當然也有打電動,當宅男之類的答案)



那,我想問你

什麼是最幸福的事?

今天要到台電大樓5號出口,卻走錯出口(2號),不停過馬路跟走錯路,卻讓我笑了出來,

因為那一刻,我發現,原來這才是最純粹的我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你撐著雨傘 借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才慢慢認識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