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心飲食店之後,循著地圖,開始下午的北環之旅
下午兩點,太陽正兇,這個時間,不適合西嶼燈塔
因為,夕陽在哪?? 我不要這樣~~~



 


 

我對西嶼、白沙鄉有著特殊的感情
因為基服,因為冬天,因為意識型態12人
上次趕不上參觀西嶼燈塔,因為太晚了
這次還是沒去,因為太熱了
上次去了很多地方,這次我私心的沒安排,倒是去了新地方
例如:西臺、古厝
為了尋找西嶼西臺,我的路癡模式又啟動了    
結果意外遇到外垵國小、內垵國小,差點跑到西嶼東臺......還好後來找到了!
只能說,人生何處不逢春,柳暗花明又一村 ( 亂入 )

 


 

西臺讓我想到台南的億載金城,一樣也要收門票
城郭中異常涼爽,適合一人認養一個山洞
功課做的不多,只能隨意走走,而且天氣實在太熱了!!
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門口的花枝丸
(大姐手上的吉貝識別貼紙,看起來真像紋身,哈~~~~~~~~~`)


                        



離開西臺,我們來到二崁古厝
這是一個大家都喜愛的點,尤其是媽媽
看完阿斗主持的「在台灣的故事-二崁」後,就瘋狂想來朝聖
包括金瓜粿和土豆粿,更是不能錯過的地方
我只能說,媒體的力量真是太可怕了!!!!!

二崁有名的杏仁茶,在我們這一群人都不敢恭維,意思買了一杯,卻沒喝完.....
一行人卻在土豆粿婆婆的攤子旁,大啖剉冰
意外的是,媽媽和阿婆聊的很開心,還幫忙做生意,有緣ㄟ~~~

二崁,很有味道的古蹟。看到縣政府的用心保存。




有種,寫不完的感覺。



剛剛用心看台灣節目在介紹吉貝,員嶼跟大倉島
媽媽一直衝進來問我,為什麼我們沒去玩?
你給我五天,我一定帶你去玩每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