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中市的榜單,看到婉瑜學姊的名字,我整個激動又開心
今天接收姿穎、璟宜的喜訊,我也了解這種感覺
今天用海尼根750c.c送走元德
昨天跟智揚聯絡,九月的新郎
昨天沒聯絡到清祥,但我相信他幸福依舊
主任今天說,請好好照顧我老婆
劍琴有時候,跟我說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億嫈、清祥、智揚、馨月、潔謙、家秀、劍琴、元德、金鳳、主任.......
很多在場域中來來去去的人
來來又去去
來來又去去
來來又去去
這種短暫的交集


我也曾是,這一瞬的人

還是相信,交集後的離去,總會和另一個場域產生新的交集

祝福你們



但,今天心裡有些餘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