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象徵愛情的泰姬瑪哈陵為底,布幕緩緩的升起
fish站在高聳的高台上,接受大家的期待,唱出了崇拜
輕唱的震撼帶來了十足感動
妳知道的,因為今天情人節




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唱會,幸福感十足
fish的聲音本以清亮,又佐以舞台的聲光與硬體
佈景和每一個part都非常非常的用心
為了「會呼吸的痛」而出現的簾狀螢光燈炮,為了「暖暖」而出現的火車繞場,為了「Ces't la vie」而出現的默劇表演
為了「三吋日光」而出現的仙女棒,為了fish而出現的蔡健雅...more&more.....每一個part都令我驚呼!

「崇拜」,滿腦子都是金鳳跟我講解的MV劇情涵義~~
「一夜長大」,分手我不怕,你知道的呀!你知道的ㄚ~~原來,我這麼愛這首歌
「絲路」,好美的詞曲(阿信、王力宏你真行),好憾動人的聲音~~
「大手牽小手」,我看到關島美麗的海和木馬
「無條件為你」,餐車、橘衣、短髮、高音
「可惜不是你」,我想到好友sun,一段他和她的故事
翻唱五月天的「知足」,如果你的快樂不是為我,彷彿看到風箏飛舞的畫面
品冠插花的「起床」,唱著唱著,我想到那年夏天wing的聲音
分手快樂、勇氣,為我好,最想環遊的世界,寧夏、勇氣、一對一、fly away、親親、如果有一天、一秒的幸福、燕尾蝶、幸福的預感、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more&more.........................
好有趣,一小時的安可


沒見到puppy
沒聽到「昨天」、「接受」、「中間」、「半個月亮」................
居然聽到我愛的「無言花」、「情書」、「記得」、「紅豆」、「 知足」、「孤單北半球」.....................................
雖然仍有殘念,卻滿滿的聽到11點30分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ecevoir...
....ll ne peut e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法語(翻譯):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它就是人生



動人的聲音,因為蘊藏了許多銘心的故事

我哭,我笑,因為這就是人生

紀錄我第七次的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