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2今天表現的很棒,突然對你們感到抱歉,老實說我對你們沒有信心
但妙的是,
倒數第二節課,我們一起坐在PU跑道上,輕鬆談天
畢業前最後一節課,你們在圈圈裡快樂的緊緊牽著手
耀傑,我今天對你另眼相看,30秒是吧!你是聰明的孩子
筱筑別哭,擁有容易感動的心,是很棒的事
902,當你們高喊破紀錄時,我對你們另眼相看




哪一天,可以看見不同的可能
你們都是美麗的蝴蝶





======================================================


統計作業寫不出來,似乎也不是糟糕的事

我今天,頭上有烏雲,但雨一直下不來

我也想趕快變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