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卦山鳥瞰從沒使用過的操場】



馬不停蹄的參加婚宴,這一站在彰化市

是嗎? 是我待過四年的彰化嗎?

去年過年曾到過彰化市和鹿港,這一次我想回到彰師大

到台中執行一項任務後,從中彰快速道路通往彰化
`
要我報路是嗎? ok~只是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我真是路癡




【社辦沒半個人,裡頭有點亂,不知道該說什麼,默默離開】



彰師大校園巡禮(哪來的教學大樓?)、農服(一樣髒的活動中心電梯)、便當街、阿璋肉圓、八卦山風景區,中正路喝喜酒

很多的改變和很多的不變,這就是又熟悉又陌生的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