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完安室的狂熱的演唱會後,這禮拜要進行孝親之旅,說我老派也行



小巨蛋的第一場表演就是張學友的雪狼湖(YA!我在我在~~)
雪狼湖、陶喆就是愛你、學友光年、ARASHI、安室PLAY MORE...,再加上這次的江蕙初登場
趕上,真好,買第一場,才是初登場  
去年12月底開始賣票,搶票搶的兇,妹妹幫我搶到三張票
我要帶兩老去看演唱會!!(我好緊張喔!!)
可是二老更緊張,前一天還很怕空調太冷會感冒  



我想現場年紀平均有40歲以上
常常看到女兒加媽媽的組合、坐在輪椅上的老婆婆...... 
果然都是孝親之旅...(謝謝丹來回接送)

15分鐘後開唱,開場曲「擲筊」,第一段純清唱,見識到現場的感染力
水晶長擺澎裙很有氣勢,貼心的每首歌都有字幕
首首經典,唱了我喜歡的無言花跟落雨聲,這樣就很夠了
傷心酒店的KTV全場觀眾男女對唱、特別來賓阿杜的搞笑、令人動容的家後、可愛小妹妹的兒時小江蕙.、台語也有阿卡貝拉、大姐的藝界人生結尾、酒後的心聲安可曲總結.....

相較安室那場的全場自然HIGH,這場的觀眾個個認真的「靜坐」,如果等一下考試,應該會考滿分
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大家都超認真,我想說服二老唱歌都沒成功,長輩們都很害羞!
但足足3小時,離場時一臉滿足貌
OK的啦!!!  

初登場,我趕到了!! 



(最近娛樂節目過於頻繁,明天要跟大學同學吃飯)

安室的演唱會請見  某人 小時候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