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來回顧2007,迎向2008

我就要用倒敘的方式來回顧我的2007

96.12.31 在電視前面吃著麥當勞倒數,外頭抵著寒流,而我真溫暖
最後一個週末,我們衝上了南投清境,又繞回了新社
台灣很美,陽光普照,這是個美麗的心得






2007年,還是維持著不斷吃美食,和聚會


  蘇杭...欣茹生日和緯緯一家人


抱飲抱食1~~緯緯生日趴



抱飲抱食2- 家庭聚會


牛角燒烤  - 我低調的生日



杏子豬排 - 大姐高調生日


電視介紹 - 日式居酒屋味自慢



巴里島暑假  - 假貴婦之旅


夏日友達之旅


佩貞婚宴(太多人結婚,僅為代表)



家福壽司


Dannel 生日-MASA
過年高鐵遊-彰化.台南.高雄


大家來排隊-米朗琪


可愛學弟妹


拜訪N次的宋廚烤鴨
15區法式甜點


和民居食屋


高雄愛河


高記上海點心


以上,僅為代表。

我的2007一直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就是今年去念夜間在職的研究所
說實在的,很辛苦
但,這是我選擇的!

送你們可愛的小孩


大家一起加油吧!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