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禮拜最後一天的夜間部進修課程
我的腳步有些輕,頭有點重
發狂似的追著公車,匆匆吃了晚餐,鼓起勇氣踏入圖書館中,找尋我要的書和嘗試
真的有點呆呆的,面對著陌生的空氣,似乎連自助借書機都擺不平

宜君說我容易焦慮,原來這麼容易都顯現出來  這是我的shadow嗎? 
印象最深刻的是Jung的前進與回覆的概念,我愛這個點醒!
一直衝一直忙,這是我要的嗎?
白天忙晚上忙,這樣是不健康的唷!!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你有留時間給自己嗎? 



我越來越喜歡上課了,很多想法,讓我得當充實的快樂

因為,我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i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